奶茶要七分甜

【追凌】草莓牛奶

*辣鸡文笔
*一包白砂糖
*校医追×学生凌
*已交往却还非常害羞的凌为前提
*很想看蓝思追调戏金凌
   这是金凌今天第七次敲开医护室的门,也是这个星期第二十三次。
   “你啊,”蓝思追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劝自家大小姐乖乖回去上课,他叹了口气,道:“我这里到底有什么让你这么流连忘返。”
   金凌毫不客气地坐在蓝思追旁边的椅子上,别扭道:“我爱来不行吗?”他说出这句话时感觉脸有些微烫,于是直接把脸转向另一边。
   蓝思追笑着低头拉开了右手边的抽屉,里面除了众多的药片还有两盒草莓牛奶,金凌趁着这个间隙偷看了一眼蓝思追的侧脸。
   长而密的眼睫毛随着动作一上一下,似乎包含着星空的眼睛,朱唇皓齿,不得不说蓝思追生得一副好皮囊,甚至比学校里的校花还美上几分。
    他一想到眼前这个完美的男人是他金凌的小男朋友时就会不自觉地傻笑起来。
    “笑什么呢。”蓝思追用一盒草莓牛奶轻轻敲了一下金凌的额头,“喝吗?”
    “喝。”金凌连忙点头,伸手抢过了额头上的草莓牛奶,迫不及待地插进吸管。
  甜滋滋的味道让他十分愉悦。他嗜甜品不是什么秘密,周围人都知道,但极少有人知道他会喜欢草莓牛奶这种充满少女心的东西。
  “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上课,嗯?”蓝思追问道
一听这话金凌就皱起了眉头,他闷闷道:“那老头讲的东西我都会了,而且我不喜欢他。”
   蓝思追点点头,金凌放下手中的草莓牛奶又道:“你不知道他有多烦,上个课四十分钟有一半的时间他都在说废话。”
   这下蓝思追也放下了手中的草莓牛奶,笑道:“那阿凌给我讲讲好不好。”还眨巴眨巴眼睛,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金凌来劲了,直接把从入学开始到现在的事齐说了出来,蓝思追笑吟吟地听着,时不时发表一下感想,又拿起草莓牛奶边喝边听。
    说到最后说得金凌口干舌燥,他拿起忽略了很久草莓牛奶,不喝还不要紧,一喝让他直接愣在椅子上。
    他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会下意识咬吸管,据他所知蓝思追是没有这个习惯的,现在他这盒草莓牛奶的吸管上没有牙印,这让金凌有点慌张。
     金凌僵硬地看向蓝思追从他开始讲话就一直在喝草莓牛奶的蓝思追的吸管。
     完,有牙印。
     “你,”金凌感觉全身的血液都争先恐后地往脸上冲,他结结巴巴也没能吐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冷静金凌,你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怎么了?”蓝思追仍然笑着,笑得像小时候金凌在动画里看到的计划得逞的大反派。只见他先是松开吸管,然后慢里斯条地用舌头一圈又一圈舔舐着吸管上的牙印,最后吸了一口牛奶。
     “我我我我先回教室了!”金凌涨的满脸通红吼着冲出了保健室。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金凌被蓝思追给吓跑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